向钱看$_$(陆晓)

胜利终将属于流浪马戏团(国家尚未富强,怎谈儿女情长。)

惊封穿越斗罗+观影体(二)

幼儿园文笔,作者玻璃心,不是斗罗粉,不喜勿喷( ・_・)ノ⌒●~*



~~~~~~~~~~~~~~~(我绝对不是在凑字数)

“小三,你怎么带人回来了。”一个邋里邋遢的男人,走了出来,浑身酒气,但白柳的直觉告诉他,这人可不是一个普通的酒鬼。

“爸爸,这个小弟弟的家人把他抛弃了,他可以住在我们家吗?他叫白柳”唐三牵着白柳的手,给面前的男人解释

“我们家不养闲人,要想混口饭吃,就跟着干活,打铁。”唐昊抬眼看了一眼白柳,皱了皱眉,但没有在说什么,醉醺醺的走了。

“......好,叔叔我会干活的。”白柳表面上弱弱的心里却有一股怨气,他讨厌被剥削,为什么穿来异世还是要干活(≖_≖ )打到剥削社会!!

“小柳,我爸爸就这样,不要在意,我以后会教你打铁,不难的”唐三一脸关切的看着白柳(真诚)

“好的,谢谢你”(●.●)白柳一脸感激的看着唐三,水汪汪的大眼睛,看着唐三,就差把我好可怜写在脸上

“哥哥,这个村子为什么叫圣魂村啊?”白柳一脸天真的问唐三,完全演绎出了孩童的好奇我宣布奥斯卡影帝归白柳

“小弟弟,这个你父母没有你说吗?是这样的......”省略作者懒

“谢谢哥哥告诉我,我妈说我就是个张嘴吃饭的废物,整天打我,我都没去过外面”白柳楚楚可怜的说着,漏出一副受伤的表情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但心里却在思索这里的魂技应该和游戏里的技能差不多,有意思,就当给自己放假了(◕ˇ∀ˇ◕)

“小弟弟...”唐三眼里的心疼更甚,小弟弟的身世好可怜

一转眼三年过了

‘咚咚咚’敲门声响起,唐三过去开门,来人真是杰克老村长。

“杰克爷爷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当然有事啦,明天的......作者很懒不记得了你和小柳要来吗?”老杰克看着面前这两个孩子叹了口气,这两个乖孩子怎么就摊上唐昊那个爹呢?

“杰克爷爷,明天我们回去的”唐三牵着白柳的手,一脸认真的说,心里在思索‘作者不记得了,他们会怎么测我们的武魂呢’

‘有意思,我的魂兽应该是游戏里的技能吧’白柳这样想着

一天后

(过程略过)

下一位白柳上台测试武魂










800+噢耶流浪马戏团会重逢的,高兴٩(*´◒`*)۶



评论(53)

热度(3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