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钱看$_$(陆晓)

胜利终将属于流浪马戏团(国家尚未富强,怎谈儿女情长。)

惊封穿越斗罗+观影体(一)

本人不是斗罗粉,严重ooc不喜勿喷

作者玻璃心,幼儿园文笔

~~~~~~~~~~~~~~~

白柳猛的睁开眼,发现自己在一处荒凉的山谷,他上一秒还在异端处理局上班,下一秒就出现在了这里,他已经想到谢塔发现自己消失后的样子,怨气就更重了。

“邪神大人您好,我是系统006,因为时空错乱,导致出现时空裂缝,帮您吸了进去。”

白柳看了看自己他什么时候那么矮了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很好,声音也很幼

“额........是这样的,邪神大人因为我们的疏忽导致您现在身体变成了4、5岁的样子”

“那么你是不是要给我一些补偿,我从不做亏本生意交易,不如你把灵魂卖给我”白柳盯着面前的小人,绕有趣味的看着它

“邪神大人,等您出去以后,一千万积分会打到您的卡上”006会后的肠子都青了,早知道这位邪神大人那么难缠,它死也不会接这个单子(╥_╥)

“交易成功,可以把佳仪他们传过来吗?”白柳笑着看006,006的直觉告诉他,他要是不同意,这位邪神大人黑心商人,有要走什么不得了的事。

“邪神大人,小女巫他们以经在这个世界,只不过因为一些意外,他们分开了,这是我们的疏忽,两千万会打到您的卡里的”006心疼的要死,它的工资!!!

“好吧~_~,你走吧”白柳满意的点了点头转一大笔,高兴的要死。

得到白柳的命令,006跟躲鬼似的跑走了Σ(゚∀゚ノ)ノ

“小弟弟,你怎么在这里?”一道声音响起,白柳转头望去,发现是一位个蓝色头发的男孩,什么鬼?杀马特看着自己只到对方肩膀的身高,白柳牙都要要咬碎了,迟早有一天,他要把比他高的人的脚踝砍断 ̄  ̄)σ但面上还是楚楚可怜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“我妈妈把我丢在这里了,我这不到了”本来就显得瘦小的他加上这委屈的声音,简直太迷惑人了

“那小弟弟你跟我回家吧,我比你大,你以后就叫我三哥哥吧,也可以叫我唐三”

白柳果断拒绝了三哥哥设个称呼o(´^`)o选择叫唐三

“我.....我叫白柳”(害怕)

“那我以后就叫你小柳了,小柳不用怕,我带你去我家”

白柳被唐三牵着带到了一处村子,上面隐隐约约的字体写着“圣魂村”,他被唐三牵着带到了一处房子,房子很大,有些破旧,但好歹可能住人。

“爸爸,他可以住在我们家吗?”






噢耶!整好910个字诶٩(*´◒`*)۶


评论(84)

热度(58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